Tuesday, May 09, 2006

有些事

有些事由不得我们决定,不是说要做就做,想说就说。
这就是现实,这个社会就是这个样子。
因为不是我们要做的事,大家都可以接受。
不是我们想说的话,大家都可以理解。
所以,有的事,我选择不说出来。
也不会在大家面前做出来。
这不只是为了自己,同时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虽然我们不可以改变别人,但是我们可以改变自己。
处事方法可以改变,只要初衷不变就可以了。
能低调就低调,我选择这样。
能不说就不说,我宁愿这样。
因为我知道,一切后果,我得自负。
一直希望,我可以很成熟的处理很多事,但发现其实我的能力还是很有限。
我的分析能力还是不足,处事还不够醒目。
对,不醒目一直是我的弱点。
很多时候我完全没有能力面对突发状况。
所以,为了避免出差错,我选择沉默。
沉默,对现在的我而言,是最好的处事方式。
沉默就不必顾虑说错话的麻烦,不必顾忌事情被知后的种种连环effect、后果。
有些事,还是藏在心里的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