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9, 2006

电脑终于回来了



离家一个礼拜的电脑终于回家了,真是难为它了。
离家那么久,它一定很想念家里的冷气吧(超大牌的电脑,没冷气它会热死)。
当然,最怀念的应该是我手指吧,一天没有我手指的按摩,它会睡不着的(明明就是用手指在它身上敲敲打打...)
唉...哈拉了一大堆,真的是因为我太无聊了。
终于有电脑可以用了,我亲爱的电脑先生,你终于还是回来了。
还真是一天没有blog,浑身不自在。
今天我很无聊。本来要去neway唱歌的,但是朋友临时变卦,所以作罢了。
但是我已经换了衣啊!所以怎样我都要出去。
找了一堆人,不是在忙、做功课、交通不方便...
最后还是佩茹最好了。跟佩茹去Jusco,过后去八星。
算是在耗时间吧,谁叫我无聊到爆。
要开学了啦,整个假期我根本没有玩到!
无奈的咧!纳闷的咧!郁闷的咧!
我无聊啦!空虚ing...
我果然是天煞孤星,寂寞的小孩,谁来可怜可怜我(深深感叹中)...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e too very 郁闷咯。。。
如果我能驾车。。。
如果我有车。。。
那该多好。。。
至少我能潇洒的要去哪里就去哪里。。
这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可是要等到什么时候。。。
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