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0, 2006

高三理三大闹长青

今天班上有班聚。去了这么多次JJ那一带,这次终于轮到在我们skudai这边办了。这次的班聚是在皇后花园的长青火锅店。来的人,比我想像中还要多,经过统计,共有三十八个人。算是继去年Tanjung Puteri之后,最多人的一次了吧。
人多就热闹,整个气氛就是high,而且还是high到不行的那种。大家吃吃喝喝闹闹,还拍了一堆照片,两架相机加起来超过150张照片,大家都很爱拍,很爱抢镜头,哈哈,可爱的大家。原来大家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原来大家都那么玩得!经过这一晚,感觉上大家的感情也越来越好了。不知道到分离的那一刻,我会不会因为舍不得而感到感伤呢?
当天晚上算是有口福吧!思婷、凯倩...都有煮东西给我吃哦。总之大家感情都很好,喂来喂去。外人不知道,还以为我们是兄弟姐妹呢!哈哈!好像男生也会帮女生装水,女生也会帮男生烤东西,总之就是帮来帮去,食物也一起分,也不会怕别人的口水,虽然有点不是很卫生,哈哈!
过后差不多结束的时候,大家还比赛吃冰淇淋,有够over的咯!又冷又热,真的怕胃会吃不消。过后有过夜的人,就去士瑜家过夜了,我们有三辆车过去,人是有多到的咯!过后,a milk milk 要载Cynthia 他们回去的时候,我跟偶像还有佩亿还吵a milk milk载我们兜一圈。第一次坐a milk milk 架的车,爽。Milk milk 很厉害哦,单手驾车,虽然有over到,不过基本上她已经很稳了。赞哦!
晚上嘉豪载我回家,回到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半了,累。很开心、很high的一个晚上。
高三理三,我会舍不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