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8, 2006

病入膏肓

怎么办?从上个礼拜四到今天我的病都还没有好...
我还真不是普通的身体差。每次生病都超难好,别人感冒三天好,我至少要一个星期才好。
现在,直接失声了。讲话都辛苦。还被讲声音很难听...
不过每次生病 ,身边的朋友都会很好,每次都会让我蛮感动的。
好像会特地带多几包Tissue,因为知道我会不够用。
玥思也是很好,今天泡蜜糖给我喝,明天还要煮凉茶给我,感动。
隔壁的阙先生也是很好,一直叫我喝多多水。
还有讲要照顾我的Holiday小姐,虽然知道不可能,还是很感激。
总之大家都很好啦。希望病可以快快好,真的是让大家操心了。
我要去睡了,吃了药,pengsan。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早一点睡。。。
少一点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