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3, 2006

忙里偷闲

今天难得比较得空,下午的辅导课取消了,因为今天我们班要劳动,打扫校园。
真是太好了,要不然每天这样上课上课上课,我会很累到想死。
难得的空闲时间,怎么可以随便浪费,当然要好好利用。
劳动过后,就回班上帮忙弄“课室里的春天”,因为放假就要油壁画了,所以要帮忙打稿上墙了。
我画得很爽,很久没有画得这么开心了。虽然我觉得我画得很丑,但是很高兴没有人“嫌弃”我,哈哈!
越来越喜欢画画了,似乎渐渐找回以前画画的感觉,不过技巧退步很多了,我太久没有画画了。
而且统考我有报考美术,现在想起来,不知到是哪里来的勇气,一定是疯了,这种画工,竟然敢报考美术。
素描不行,我不会打光暗。水彩我也不是很会控制。木彩还好。最好的应该是蜡笔了吧,也是我信心的地方!
真不知道要怎么考。开始有点后悔了。唯有听天由命了,美术这种东西,是很主观的。
画到三点半,就跟他们去看《Final Destination 3》,本来以为会很恐怖的,结果,并没有我想像的恐怖。不过玥思他们还是很怕,我其实真的觉得还好,还没有吓到我,还是我太大胆了?从小到大,还真是没有几部戏是吓到我的,小时候看太多恐怖片了,胆就是这样练出来的,哈哈!
今天算是这个礼拜过得比较轻松的一天吧,但是时间终究会过去,再怎么轻松也不会永远停留在那里。
还是实际一点比较好,玩完了,就要收拾心情,继续隔天繁忙的生活,面对挑战。加油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also wanna watch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