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06

假期小总结

13/3 ~ 14/3(星期一至星期二)

全柔独中电脑学会生活营终于圆满结束了。其实这次的生活营我还真是没有什么感触的。这次会去,也只是想看看去年认识的朋友,不过这些朋友就是那几个罢了, cool girl敬婷没有来, 所以严格上来说,这次会的朋友就只有慧湘罢了。而这次的生活营,我也没有交到什么朋友,心有余而力不足啊,太累了,累得我懒惰去认识人了。生活营匆匆结束,快得我捉不住一点让自己怀念的回忆。

15/3 ~ 16/3(星期三至星期四)

生活营一结束,就被捉回学校帮忙油漆。拜三回校的时候,壁画已经将近完成了。拜四就是壁画的最后美化跟善后工作了。从打格子,到现在成品出来,耗时三个星期的壁画终于完成了。里面参杂了大家的汗水,辛劳付出的汗水 。没有泪水,因为整个过程都很愉快,有也是喜极而泣。理三,我们是史上最强的一班!

17// ~ 20//3(星期五至星期一)
我回怡保了。去喝佩玉表姐的喜酒。这次全部住J.B.的阿姨都回去了。这是外婆去世以后,大家难得的聚在一起。看到了久违的怡君表姐,真的是很久没有看到她了。这次全部表兄弟姐妹都到齐了,只缺在台湾读书的文耀表哥。不过没关系,虽然大家很久没见,还是可以聊得很开心。Dinner的时候,我还看到二舅舅难得风骚的一面,原来舅舅也是很玩得的。我还见识到大舅舅和姨丈们的酒量,原来大家都是能喝之人,还真是真人不露
像。看到大家感情那么融洽,很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