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9, 2006

小孩子 V.P. 十八岁了

今年的生日算是一个很平淡的生日吧,因为生日在考试周,这是我在宽中六年的生涯里面,第二次生日碰到考试了,去年是第一次。所以简直就是high不起来。不过去年的生日我觉得很温馨。今年的生日平淡到我完全感受不到那天就是我的生日,没有生日的感觉。
不过还是很感谢那些发简讯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真的是谢谢你们。还有那天帮我庆生的协会朋友、下午陪我去Pizza Hut庆生的同学们。虽然没有什么气氛,但还是谢谢你们帮我庆祝。当然还有买蛋糕回来家里给我老爸老妈,和请我吃Macdonald的老弟。
昨天收到很多人的sms,有些人让我有点意外,其中还包括我的小学同学,真的有感动到,这么久没有联络了,还记得我的生日,不过老实说我的生日还真的是蛮好记的,因为就在3月8号嘛!三八妇女节!还有收到初中同学的sms,谢谢你们还记得我这个小小人物的生日。还有还有,毕业了的嘉佩、跟她出去玩过一次10姐姐、忙碌中的老人家、今天对我说Happy Belated Birthday的你们...你们都让我很感动。
今天收到蔚文的礼物,有点意外,不过还是很开心,这应该是我第一次收到她的礼物吧!Cynthia的巧克力也很好吃!还有要来考验我耐心的heart plants,放心吧,那七棵“植物”我会把它种得好好的,让它茁壮成长,不会让它死掉的!!!
班上的生日卡我也看了,希望真的可以如你们所说,我可以甩肉成功。还有,我会尽量少在课堂上睡觉、钓鱼了啦,我知道你们都是caring的好同学,但愿不会让你们失望。
平淡的十八岁生日就这样过去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希望你说到做到哦!
虽然真的平淡到连我也觉得如此,
但,就因为它的平淡,你更应该好好珍惜哦!
今年的日子过得很快,
明年大家也不知能否聚首一堂。。
so,加油咯!!
u know wat i mean...hee>.=

Anonymous said...

sorry for din greet u....
欠你的蛋糕。。
我会记得的。。哈哈。。。

happy belated birthday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