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06

浓缩

又要将几天的日记浓缩在同一篇里面了,最近真的是忙毙了,回到家都累到没力气打字了。

14/2/2006 (星期二)

214情人节,也是我亲爱的叶璇和Cookies的Miki的生日。今年的情人节过得很平淡,跟去年、前年一样,根本就是忙到没有时间去玩。而且也预计今年不会收到巧克力的,但是还是最后还是有巧克力收,还蛮令我意外的。巧克力是ah milk milk送的, 还是她自己做的哦,还有一张小小的卡,有感动到。小绿帮每个人都有,一人一个,a milk milk还真是辛苦你了,四点多回到家就做巧克力,傍晚六点还要出去唱歌唱到那么夜才回家。谢谢你的巧克力咯,虽然有点甜,而且我还怕吃了会很肥,但是我还是吃了,不然就辜负你的心机了。
过后放学就跟Cynthia、玥思他们去CS,因为Cynhtia要买她妈妈生日礼物。结果我们在那里看到超多对情侣的,然后我就开始很疑惑,为什么情侣都喜欢在这天通通跑出来,难道情人节就只可以逛街吗?奇怪的现象。Anyways,我那天过得很开心。

xxxx

15/2/2006 (星期三)

不知道为什么这天特别累,结果一整天上课都在昏昏沉沉,昏睡了一整天。华文课是导火线,直接催眠我,本来很累了,再给她催眠一下,直接倒。坐在我附近的人都觉得这个人怎么可以这样睡一整天啊?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累,累到那天有上什么课我都不知道,因为我都在睡。我很努力的试图撑开双眼上课,但是还是失败了,那种想睡又不可以睡的辛苦,很难形容。隔壁的高同学就懂我是如何的努力,但是真的是很难啦,累到眼睛张不开了,结果眼球一直转啊转,最后还是倒下睡着了,而且进入睡眠的时间超短,不到一分钟就睡着了。
结果化学什么都没有听到,燕珍老师也是留意到我很累,一直钓鱼,钓到最后整个人跌进水里,她也没有叫醒我,反而是附近的一直把我叫醒,叫我振作上课。我的同学们,你们真是很好,但是无奈我太累了,希望下次不会在课堂上睡着了。我不敢保证不会睡,因为“有些”老师真的很会催眠。

xxxx

16/2/2006 (星期四)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只是觉得今天的电脑课我上到很无聊,没有什么有趣又有挑战性的,结果干脆不要做,去帮忙其他不会做的同学,所以今天的电脑课,我又是满场飞。过后体育课,打排球,打到手很痛,后来还被无名球打中头,整个眼镜被打下来,痛到我...幸好没有毁容,只是红红一片罢了,回到家就没有事了。今天我也是很睡得,在公共巴士上敢敢睡到差不多要到家的时候才醒来,简直就是不怕过站,还睡到MP3一边的耳机掉下来,也没有发现到。幸好福大命大,没过站。
就这样很忙碌又很累的过了一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忙碌的生活哟。。。
嗯嗯!!
我也是呢!!
有时很累但有时有很开心
生活就是酱吧

不过
也剩下几个月罢了
所以
酱的生活
真得不错吧!?

学会珍惜一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