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06

我很累

终于考完主科了, 算是可以小松一口气了吧!
其实这次的期考我还考得蛮累的, 不是我读书读得太卖力了, 而是因为我考试前一天没有读书, 搞到要考试当天三、四点爬起来读书,但是偏偏我又很会赖床,闹钟明明调好了三点起床, 但是最后还是睡下去了。所以到最后我还是没有读到书。 会很累是因为半夜被闹钟嘈醒起来, 睡眠被中断, 结果去到学校的时候很累。
但是奇怪的是,我虽然很累, 但是这个礼拜我可以很骄傲的说,没有在任何一堂课睡觉或钓鱼。这种情形是很少见的, 由于我太精神了, 所以每次上课时看到很多同学一个一个累倒, 但自己还“屹立不倒”的时候, 感觉是很爽的, 一种胜利的优越感油然而生。 难得大家很累, 我却还有精神听课。 可能是因为史心莹拜一那场翻身赛胜出了, 成功进入女子组第一场半决赛, 我太high了, 所以精神状态很好(虽然身体很累)。 再加上她上次翻身赛唱的是阿妹的《High High High》, 简直就是可以让我high足一个礼拜, 太喜欢她的声音了。 现在很期待下个礼拜一的半决赛, 希望她可以胜出, 晋级下一场比赛。 Dean 拜一会唱《白色羽毛》, 期待她的表现!!! Geraldine, 加油! You are the best!!!
今天补习补到很迟才回家,回到家都十点多了, 嘉豪应该会更迟吧, 因为载我回家后还要载“含蓄”跟废敏, 最后才回自己的家。今天大家都还蛮废的, 一直耍冷, 还很爱演! 回家的时候在嘉豪的车上玩玩闹闹笑笑, 真的很爽。 原来大家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就是都很爱演。 我今天大概也是疯了, 讲话冷到不行, 简直就是跟以往的形象不一样, 大家都有点吓到。呵呵! 新形象。
累啊! 我要睡觉了! zZZZ...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某年某月某日的一篇blog...
不懂是谁说要努力读书的。。。
你做到了吗?!
最后一年了啊。。。
真的应该为自己想想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