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05

Over

调整心态,让心情平复下来。
短短的两三天,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多到脑袋快承受不了了。

星期二,完美的星期二。
收到Ivan的SMS,总评均意外的及格,跟Cool Girl敬婷难得的通过电话哈拉五分钟,跟信人破天荒聊了很久的晚上。一切都太梦幻了,太不真实了,发生在同一天。心情很久没有那么好过了,好到分不清现实虚幻了。好到心藏快负荷不了了。

星期三,残酷的星期三。
昔日的伤痛又再次被无情的勾起,我不愿、不想,再次记起,失败的感觉。
是的,我输不起。
我讨厌输的感觉,讨厌挫败的感觉。
顿时有种流泪的冲动,但我没有。
忘了眼泪的味道了,好久好久。

友情的背叛,我讨厌,讨厌虚伪的人。
友情的生变,快得让我措手不及。
心淡。
还有机会再得到我的信任吗?
天知道。

怎么觉得不开心的事总是特别多。星期二的好心情,星期三的心情谷底。
起伏是不是大了一点?
我的生活简直是太over了。
无从适应·over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