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05

老爸的礼物




父亲节快到了,怎么可以忘了我最亲爱的老爸的礼物呢?
在Jusco绕来绕去,最后决定买个wallet,送给他老人家,还是Polo的哦!!!
虽然不知道那个wallet适不适合他用(因为他的wallet都是厚厚的),但我已经选了个容量最大的了。
但买回来之后,还是被老妈洗了一番。最后事实证明她是对的,我买的那个根本就是太小了(跟老爸那个对比之后)。
Anyways,我想,有我一个这样孝顺的女儿,送什么他都会喜欢的,心意最重要嘛!!!哈哈!
期待他收到礼物的那刻喜悦(他还不知道我买了礼物)。

祝老爸在来临的父亲节快乐!!!
Happy Fathers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