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看图说故事

这里应该被我荒废大概一个星期了吧?!
最近真的是很忙很忙,忙到睡觉的时间都没有了。
刚刚完成了两份作业,两个presentation,还有无数小作业。
但是我还是没有时间上来写写东西。
所以决定用照片来说故事,这样应该比较快,也比较明了。

这四张照片是这次2nd photography lecturer选出来最后的照片。

这两张跟之前post的那张一样,是本来被选了,后来又被放弃了的。


我在赶我的其中一份作业comic。

这是我comic的主角(3D sculpture made by paper clay),做了两个因为第一个也就是右边的那个有一些地方crack掉了。

Comic Presentation. 终于present了...

手上的照片show完了。还有一些不在我这里,下次再post上来吧。
是我另外一个Presntation还有artwork的照片。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人偶技術不怎麼好
其他的感覺上很好 =)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