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不好意思


我最近很暴躁。

xxxx

我想换电话,不是你就是它...
不过最爱还是SE X1。
我也很爱HTC 的外衣跟手触功能。
都很贵...

xxxx

虽然最近不是很顺利。
我还是需要乐观面对。
因为妈妈说:“要说‘我是幸运的’,才会幸运。”

xxxx

我快要疯掉了。
面对两个让我stomuch烂掉了的人。
我想说,你们两个可以一起消失一段时间吗?
但是很不可能对吗?
所以我快去做梦吧,这样比较快。

xxxx

我没有三头六臂,可是我是组长。
但是你有三头六臂,所以你可以帮我很多。
谢谢你,昂格斯先生,送你一个头衔,超级无敌细心周到大助理。
没有你我会累死...

xxxx

不知道会不会搬家耶。
我不要住贵贵又小小的房间啦。
我只要cheap cheap 又刚刚好的房间。
为什么又好像很难似的。

xxxx

我很久没有blogging了。
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
这十天,过去就算了,反正也没有多璀璨。
我的灿烂生活要渐渐开始了。
快点祝福我顺顺利利下去吧。

xxxx

我是幸运的。

1 comment:

雪小姐 said...

要说我是幸运的~~才会幸运~~

耶~~我是幸运的~~~
呵呵呵呵

一个是那个~~
还有一个让你肚子烂掉的是谁?

不懂咧~~
暗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