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SEM 1 结束了

一个学期结束了。
我离开了cyberjaya。
回到了J.B.

xxxx

Cyber装载了我十九岁最多的眼泪。
同时也记录了我十九岁最多的狼狈与无助。
在这里我留下了很多的泪水,因为我总是感到很压力很无助。
但很庆幸的是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我要做的是什么甚至是我在做什么。
只是有时候我会感到很无力,没有向前的动力。
但是我还是走过来了,一个学期过去了。
在这里我总是过得很狼狈。
我不习惯低声下气求别人,但是在这里我还是低声下气了。
我果然是得向现实低头,无所谓了,反正尊严这种东西也有该放下的时候。
但我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我回家也得回得那么狼狈。

xxxx

在这里要感谢一个人。
她叫罗尤霜。
真的很谢谢你。
至少你让我过得还有一些尊严。
谢谢你总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给我最及时的帮助。
你真的是一个天使,对我对俊杰来说都是。
你总是可以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给我帮忙。
陪我熬夜赶完功课,即使不是你自己的功课。
陪我分享玩乐的喜悦。
在我最忙的时候,借我一双手。
在我过得最累的时候,帮我分担劳累。
我真的真的很感谢你。
当我连回家都狼狈得不得了的时候,你伸出了你的援手试图减少我的狼狈。
而你成功了,因为我最后发现我能够扬起嘴角。
尤霜,谢谢你!!!

xxxx

要谢谢雪婷。
谢谢你总是不计较很多很多。
谢谢你总是可以大方的分享很多很多。
谢谢你总是可以在谁也救不了我的时候解救我。
谢谢你总是带给我欢笑,虽然我有时真的笑不出。
雪婷,你真的是一个好人。
我不知道我还可以怎样谢谢你。
但是在Cyber的帮助我真的会记得。
真的记得。
我想我是幸运的,因为有你们。
还要谢谢你帮我载行李。
让我能够安心的回家。
同时也笑着回家。
谢谢你,真的。

1 comment:

雪小姐 said...

天使在空中飞着~~~
呵呵呵呵~~
我也要谢谢你啊~

生活就是要互相帮忙互相扶持的~
你也解救了我很多
在我哭到最凄惨的时候
也是你丢下功课陪我的~

所以我也是幸运的
有你们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