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07

过去就算了


学会选择,也要学会放弃。
我想我会明白的。
我在慢慢学习这个道理。
过去就算了。
错过了不一定是最坏的。
更美好的或许就在未来。
都说了,我会很快好起来的。
我做到了。
至少现在的我不那么难过了。
至少现在我可以面对改变不了的事实。
甚至可以微笑面对自己。
我真的会好起来的。
果然半相通就是跟以前不一样。
快乐变得很简单。
虽然总有悲伤偶尔渗入其中。
但悲伤却可以悲伤得轻松些。
快乐可以快乐得自在些。
我活得很好。
只是缺少了大喜大悲的能力罢了。
不过不改变什么。
生活还是一样。

2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快乐是自己给自己的,所以你要让自己快乐
也证明了
人的情绪是自己给自己的
所以你可以选择要不要给自己烦恼

呵呵
要开心哦

你不要忘记你已经练仙了
尼姑妹妹
^^

Anonymous said...

没事了就好了。
看着你的长大,我不知道为什么有种无奈的感觉。
也许是以前你总会问我很多。然后依靠我。
而长大了的你,就不再需要我。
可是,至少这是好的。
我希望你的长大是真的哦~
加油加油~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咯~
呵呵。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