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6, 2007

半想通

有很多的事,以前的我总是看不透。
很执着地一直钻牛角尖。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有些事,开始进入了半想通阶段。
不是想通,也不是想不通。
只是一时相通了,一时又混淆了。
这个样子的我,比较容易让自己避开一些不开心的元素。
因为游走在边缘的人,没有很好的定位。
没有大喜没有大悲,没有不开心也没有很开心。
对于某些事,感觉上已经可以很轻易的从手中丢开。
当然也可以很轻易得捡回来。
不想烦的时候就丢掉。
冲凉、上厕所、睡前冥思等无聊的空的时候,可以自虐地捡回来犯自己一下。
这个阶段,我想叫它半成年。
这个时候的我,我想叫自己半想通人。

1 comment:

雪小姐 said...

不要把自己弄到好像五十岁的婆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