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07

为什么这么多功课

我发现才开学不久,我已经开始在累积功课了耶。
没有network让我很不想做功课的说。
平时学校的network是慢到有路的咯,因为很多人在用。
我讨厌上网的慢的感觉。
我更讨厌没有internet的日子。
最近是忙的咯。
忙到我blogging的feel都走掉了。
本来应该有很多不错的东西要写的,结果写不出来。
希望快点有internet咯!

2 comments:

Leo said...

一定要勤劳哦。。 要摆脱以前懒惰的阴影。。 哈哈。。

V.P. said...

我会勤劳的啦!
生活渐渐开始忙碌起来了!
我竟然很变态的开始期待忙碌到忘我的日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