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07

我的功课被rejected了

今天我有两份作业被rejected了。
不过心情没有被影响。
只是突然之间觉得很累。
因为这两份作业我做了很久,而且昨天还熬通宵做到今天天亮。
不过庆幸的是第三份作业没有被打回来,而且还拿满分!
算了,这是一种磨练。
而且说实话,这两份作业我也不是很满意。
现在被rejected回来,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迟交。
然后有更充足的时间,做好它!
虽然我现在真的很累的说!
累到没有胃口了...
看来在我现在住的地方有broadband之前我都要常常泡在学校的library了。
不过这里唯一的好处是有冷气,还有很多书。
而且我已经拿到我的library card了,表示我可以正式借书了!
真是开心!!!
Erm...应该没有东西写了。
我要去忙了!
下次再update咯!

莫名开心其实很容易!
17-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