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07

KL一日游

昨天上KL去了,不过只是去了一天。
早上四点半出发,晚上十一点到家。
整个是累到爆,然后我想说KL真的是热到爆。
学校弄好了。现在只剩下宿舍的问题了。
其实问题应该不大,应该可以解决的。
然后再KL尝了很多很好吃的东西哦!
有巴生肉骨茶、好吃的螃蟹...
总之每一样都让我回来后怀念不已。
这次的行程有点短暂,所以也没有机会逛到街。
真是遗憾!
说到逛街,我突然间很怀念香港耶!!!
我要再去香港啦!!!
这次要自己存钱去,花自己的钱!

xxxx

七月就会开学了,不知道会是怎样的生活呢?
我开始期待了。
可能是因为除了家里,这里应该没有什么可以让我牵挂的东西了。
对未来的生活,我可是充满希望的。
下个新起开始,应该不会这么忙了,因为书记即将放完产假回来了。
可以让自己轻松一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