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07

妈妈节快乐

星期天是妈妈节耶!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期待这个节日的到来。
我准备了一份“大礼”,准备给老妈一个惊喜。
结果证明我的“大礼”是奏效的,因为老妈很开心地笑了。
其实每年的庆祝方式都差不多,就是到外面去吃一餐。
当然今年也没有什么理由会不一样。
老妈开心,所以我也不自觉地开心起来了。
每一年都会有四个日子是很重要的。
就是妈妈节、爸爸节、娘生日、爹生日。
一年里面,就只有这四个日子可以让我绞尽脑汁想礼物、惊喜了吧!
今天驾车的时候,听到吴建豪的《妈妈》,超好听的说。
本来想放上来分享的,但是前几天看见新闻说台湾有学生把影音档案放上部落格分享结果被罚坐牢或罚款耶!
所以呢,我还是不放了。
古人的有句话果然是很有道理的,所谓“杀一儆百”嘛!
不过还是会把歌词放上来,你们有兴趣的话就找来听听咯!
不过切忌。我们要支持正版哦!!!
哈哈哈!

xxxx


吴建豪《妈妈》

那年还没长大 常常让你牵挂
是我不好你担心了吧

懵懂很不听话 也曾顶嘴吵架
我的脾气你 没办法

你一个人沉默撑著家
任岁月在你额头刻划
你说爱是唯一的解答

那皱纹 是代价 斑白的发 是惩罚
妈妈 辛苦为家 你别再让泪流下
我会照顾这个家
亲爱的妈妈 休息 你辛苦啦

那 皱纹 是代价 斑白的发 是牵掛
妈妈 辛苦为家 你别再让泪流下
我会照顾这个家
亲爱的妈妈 休息 你辛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