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07

大雨下不停

七早八早就下雨了。
还是很大很大的雨!!!
大雨停停续续,都不知道下了多久。
还真是很久没有下这么久的雨了。
突然之间觉得今天的空气很冷。
可能是本身就很怕冷的关系吧。
今天心情平平,没有大喜也没有大悲。
难得今天没有那么忙。
难得今天我有时间打blog。
但是还是有一些事“吊”在心里。
有一点让我很闷!
学校的宿舍还没有弄好是让我比较烦的事。
再来就是一个"project"还没有头绪。
可能当我手上的东西做完之后我才会真正的觉得轻松吧。
但是应该还有很久吧,是累的说。
东西哪有得做完的?
所以,我还必须很努力很努力才行!
宿舍的问题!!!
要快快解决才行,不然一直“吊”在我心里很烦耶!
为什么LKW on campus的宿舍那么快full啦!
让我直接很郁闷!

xxxx

其实一直在想,我放弃TOA选择LKW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不过都来到这一步了,我已经没有后退的理由了!
就这样,去吧!!!
冲!冲!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