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头痛头痛

最近的天气真的是超级无敌霹雳的热。
感觉整个地球快要爆炸似的。
头很痛啊!!!
我需要水,很多的水,很多很多的水。

xxxx

今天终于去还学费了。
人还真是不少。
Limkokwing终于又有些人气了。
排队排了两个多小时,终于一切搞定了。
如果我娘亲在这里就好,我一定把她绑架过来陪我还学费的。
那样就不需要等那么久了。
因为学校很体贴的为那些有家长陪同还学费的同学开了一条express line,是不是服务很周到?
像我们这种“孤儿”,就只能慢慢等。(叹)
erm...最后一个学期,registration算是搞定了。
只剩最后一样,Bahasa Kebangsaan的exemption。

xxxx

今天妈妈打过来,说爸爸进医院了。
说是食物中毒。
我想应该明天出院后,应该会很快没事的。

xxxx

天气热,人都容易不舒服。
又病了....

1 comment:

Sam said...

裝什麼熱哦 熱又是你冷又是你~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