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3, 2011

2011 Rabbit Year

2011年踏入了2月。
还真是不知不觉被时间骗走了一个月。
中学毕业5年了,大学也快毕业了。
还剩下最后一个学期一切就将结束。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想起她说的那句话。
“就是因为不想等,结果他们都选择等待更快的方法出现。”
然而其实快餐根本不存在。
所以他们就继续地等。
很奇怪,真的。
一步一脚印。
我相信行动比较实在。

xxxx

我还是喜欢阅读。
我还是喜欢听音乐。
我在为能够阅读和听音乐努力着。

xxxx

要跑得比时间还要快才能够追得上它。

xxxx

我相信我自己,你相信我吗?

1 comment:

genie said...

I believe in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