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8, 2011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我相信会更好。
明天要去KL了。
帮忙弟弟转校,还有弄宿舍的东西。
应该过几天就可以回新山了。
在亲爱的爹娘去中国之前多陪陪他们。
就算只是吃吃饭,看看戏,简简单单也够了。
不过吃饭要吃少很多了。
因为这个新年我竟然胖了4kg。
很惊人的数字。
要少吃点油腻的,多吃些健康清淡的。
瘦下来之后就可以找皮痒人再战美食了,哈哈哈!

xxxx

开学就回是我最后一个学期了。
一切都会变得更加紧迫。
生死就在此一搏。
紧张,真的很紧张。
我已经可以想象接下来的日子我会住在电脑室里面似的。

xxxx

我希望我有三头六臂。
或是两个分身。
可以吗?

2 comments:

genie said...

+U!

Sam said...

我覺得我都快被 減肥 瘦身 類似的字逼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