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小意外




最近,我...不开心。
很多不好的事都一起发生。
昨天...驾车,发生一点小意外。
幸好人没事,只是车...
我应该很庆幸,因为老爸老妈都没有骂我。
只是...念了我一下...
第二天我还是可以驾车出去做工。
erm...车应该不会拿去修吧...
以后,会更加小心的。
昨天对某人说话的语气有点不好,对不起。
我只是心情不好。sorry...


我会没事的。
我只是...不习惯妳太冷淡的回应。
所以什么也没说就挂了...


工作还是要继续,生活还是要过。
大家加油吧。

2 comments:

Venussnowing said...

新手发生意外是在所难免的,就当时一次教训吧,下次要小心点哦~

Anonymous said...

juz take it easy,bud...>.<
take c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