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0, 2006


半夜,戴上耳机,听着熟悉的乐曲《WIsh》。
三点多了还不去睡觉,宁可在这里继续做夜猫子。
或许我真的是太无聊了。
又或许是我已经分不清白天夜晚了。
最近的生活真的很虚幻,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要不是无意间发现原来氧气还可以进入我的肺,
我差点就以为我的生命也是不存在的。
现在,证明了我的生命是实在的。
那...虚幻的是?
我知道了。
原来,最虚幻的是我的心。
那,我的心在为什么而跳动着?
为了虚幻而跳动?
很不实在。跳动得很不实在。
或许心也不知道虚幻在哪里,只是为它跳动着。
一直跳动着。
虽然很不实在,至少它是在为些什么而跳动着。
我很高兴,它依然跳动着。
它没有因为妳的离开,放弃跳跃的权力。
它在等待。
等待妳再次回来,接替虚幻的位置。
但在那之前,我的心仍是属于虚幻的。
它正拥有着控制我的心最大的权力。
幻之心。

3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那是迷失的感觉吗?

V.P. said...

也许是吧。
有时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感觉很空。
很虚。捉摸不到。

Anonymous said...

那照片很梦幻...
不过你真的不要做project做到疯了...
累了就休息一下懂吗?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