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3, 2006

校庆结束了

一连串的活动都结束了,电脑荧幕也回来了。
所以才可以上来这里写写东西。
现在真的很高兴活动都结束了,接下来可以专心读书了。
我想还剩最后的一个活动,应该就是校庆筹款成绩揭晓罢了。
那个应该不会有什么影响,因为不是什么大型活动,不会影响读书心情的。
今年的校庆,人还是一样多。
对于今年的校庆,也没有什么特大的感触。
有好玩的时候,也有无聊的时候。
很神奇的是,今年的校庆我竟然有饿的感觉。
真是太神奇了,校庆那么多义卖的食物,我竟然还会饿到。
无论如何,其它的也没有什么深刻的印象了。
总之,最近这段日子,我过得真是不知所谓。
好像总有一些事在拉着我,我无法投入去其它的事。
现在也是...

1 comment:

雪小姐 said...

呵呵~
我真的有回去阿~
可是真的没有看到你~
站岗的人~很少我认识的~
所以我一下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