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1, 2006

义卖结束了

累人的义卖终于结束了。真的是松了一口气。
算是轻松了很多吧,不用再去烦这些事了。
不过,接下来要烦的应该是如何去换这些人情债吧。
今天义卖,靠人情卖了很多东西。
别人都是给面子才会买的,那到时别人义卖的时候...
就是钱包破洞的时候了,也就是还人情债的时候...
今年的义卖,除了累,好像没有什么别的感觉了。
没有像去年的那种高昂情绪,也就是所谓的high。
也许是因为今年已经高三了吧,感觉没有多少时间给我玩了。
高三,压力也大了,功课多了,烦恼多了...
今年的我,时而浑浑噩噩,时而冲劲十足。
情绪还是那样的飘忽不定。
我的生活就是如此。
然而我的心却有一股向心了,向着一些事物在打转。

1 comment:

雪小姐 said...

嘿嘿,你在电协过得怎么样了?
真的希望你过得很好~
希望你找到你的方向哦~

我花了蛮久的时间
寻找到了我人生中,真的是最想达到的梦想了

你一定也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