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06

一个星期的时间

雨季开始了。今天下午就下了一场雨。所以心情不是很美。
知道是什么雨吗?告诉你,连小学生都会。
答案就是:倾...盆...大...雨...
下雨本来也不失为一件很美的事,
因为可以冲洗大地,洁净空气之余,
在这么凉爽的空气之下,如果在家里的话还可以倒头就睡。
但是呢,偏偏这个时候,我竟然在学校。
在学校要是下雨的话,满地都是湿漉漉的。
身上也都是粘粘的,因为到处都在喷雨。
所以说学校的雨盖,有待改进。
然而当时的我,心里真的不断在呐喊着:我要冲凉!
erm...说了一堆题外话,还是要回来正题。
一个星期的时间。一个星期的时间有多长?
答案很简单,一个星期有七天那么长。
但是很不幸的,我的统考报考了十科。
如果一天准备一科的话,时间还真的是不够用咧。
该怎么办呢?经过不断思索过后,我得出了一个结论。
我打算跟procrastination来个秘密交易。
因为今天teacher说Procrastination is a thief of time。
他偷了那么多时间,反正也是见不得光的!
而且九成是卖不出去的!所以打算跟他谈判价钱。
就由我来帮他把赃物脱手,我想他一定很开心有我这个大顾客吧。
好像越掰越远了,越掰越冷。快点回来快点回来...
Kesimpulannya, kita haruslah membahagikan masa kita dengan tepat dan baik supaya kita dapat lulus dalam Peperiksaan Bersama dengan keputusan yang cemerlang.
大家懂了吗?希望我自己也能做到。
竟然用马来文写blog,我真的是被雨淋到疯了...
冲凉去咯!!!

Procrastination is a thief of time--拖延是在浪费时间。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不是被雨淋疯了...
只是受到cikgu的影响了...
不过,
我是很喜欢雨,
所以无法有你那样的感受...
只能用感觉的..
记得...
你告诉我们的那句话...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