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1, 2006

属于理三的夜来香



班级合唱赛终于落幕了。我们没有得奖。
或许早就是预料中的事,所以没有什么失落感。
一唱完的时候,大家的情绪突然变得很down。
或许大家都心有数吧,我们失手了。
一开始的时候真的觉得很不甘心,我们练得那么辛苦,现在...
这是意外,大家都不想的吧。
最后我们决定跑去草场阶梯高声歌唱,把我们之前没有表现出来的实力大声唱出来。
过后大家还玩起来了。把之前的郁闷溶在欢乐的笑声中,消散在空气中。

今天,真的是很不一样的一天。
经过今天,彼此之前的感情更加拉近了。
每天留校练习到六点九的点点滴滴,当中虽然发生了不少小插曲,
但是这让彼此之间学会了容忍与包容。
我们哭过、累过、笑过,这些都是无法磨灭的回忆。
今天,偶像的一封信,更让我们的士气提升了很多。
虽然要参加管乐表演的你们四个没有办法与我们一起作战,
但是我们依然很努力的唱下去,你们精神上的加油,我们真的感受到。

928、草场阶梯、花园还有好多好多...
这一切都是那么的感人,没有人可以取代那段回忆,属于你我的回忆。
晚上,感人的sms在传着,大家都在用心,一字一字的将心里的感动传给每个人。
收着你们的sms,我真得差点感动得流下泪,就只是差点,因为我泪腺不发达。
大家都是那么的用心,那么的认真,那么的真诚。
我想,我是真的很幸运吧,能够成为理三的一份子。
感谢你们让我觉得感动、让我觉得幸福。
跟你们同班,会是我中学生涯中最快乐的回忆。

大家真的要加油!我们要证明理三不是烂班!
理三是最棒的!理三是最好的!
我们虽然输了比赛!但是在我们心目中我们已经赢了,不是吗?

理三,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真的!

那南风吹来清凉,那夜莺啼声齐唱,
月下的花儿入梦,只有那夜来香,
吐露着芬芳。
我爱这夜色茫茫,也爱那夜莺歌唱,
更爱那花一般的梦,拥抱着夜来香,
吻着夜来香,夜来香,
我为你歌唱,我为你思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们也没得奖。。没关系,开心最重要。。奖只是外在的,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hahah
我也很开心哦!!
有你们陪我一起玩...
我爱理三..
mu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