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6, 2006

安全距离

有些错愕,或许是太突然了吧。
我不知道我该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此刻的心情。
只能说松了一口气,总算放下了一个背了很久的包袱。
真的很开心,至少在毕业之前我了了一桩心事。
至少不是带着遗憾离开宽中的。
或许真的回不了从前了。
但我没有很多的情绪,只是单纯的觉得很舒畅。
这次,我处理得很谨慎,深怕一不小心,会把事情弄糟。
在安全地带游走,一直努力的维持着彼此之间的安全距离。
真的好怕,会不小心越界。不敢想象后果会是怎样的。
或许真的经历太多了,不想再承受无谓的伤害。
没有必要,也没有义务。
好像想通了一些事,我微笑着。
是成长了抑或是失去了某些东西?
不知道。
反正,我的心情很久没有这么好过就是了。
而对我而言这样就够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真的变了。。是好事,这样的你快乐多了。。以前的你是怎样度过的?不用紧,快乐就好。。很难不泥足深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