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明天爱什么,如果你许可

那天从广州回东莞的路上,下起了小雨。
我没有打伞。
就这样任性地走到了地铁站。
凛冽的风吹得我脸发疼。
我想,要是那风是一把利刃,我的脸会不会被划破?

xxxx

回到东莞已5点了。
打开包包才发现早上买的三文治就这样安静的躲在里面,跟着我回到东莞了。
我最后还是没有在午餐把它吃到。
我想,我还是一个不会照顾自己的孩子。
梳洗一遍后,倒下就睡了。

xxxx

今天有人请我喝姜茶,我想起了pit pit。(笑)

xxxx

冬至快到了,那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节日。
因为我可以很名正言顺地吃汤圆! (笑)
我真的很喜欢汤圆。哈哈!

xxxx

从来都没有觉得陈冠希的<你快乐吗>比此刻更加应景。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