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12

第一次的无题

有好一段时间,因为翻墙软件失效了,我就此和blogger与fb失连了。
而且之前有一篇blog也因为ipad 的app 连不上blogger,publish不了就算了,还凭空消失了。
写了什么,我都忘了。
或许是老天怜悯我,让我找到新的翻墙软件,我又可以再次的无国界的浏览了!(笑)


xxxx

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感觉像触电,手心发冷。
魂牵梦萦。

xxxx

天冷,手也总是莫名的感觉冰冷。

xxxx

这个星期来回东莞-广州几趟。
睡得都不是很好。
做事的手脚需要加快了。
不然一月回去之前都做不好。

xxxx

我想,我不会再愿意回去那个悲伤的世界了。
留下那些记忆就够了。
2012即将结束,我,过得很好。


xxxx

对不起,忘了妳的生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