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13

8月杂记

还真的是很久没有来starbucks了。
依旧,Green Tea Latte。
生活步调渐渐开始回到轨道。
我喜欢这种掌握于手心的感觉。
太多的未知因素会让我觉得不安。

xxxx

其实生活中还是有很多事让我觉得很开心的,虽然不是什么大事。
我想就是因为快乐得很容易所以生活的价值才会被放大。
我相信一切会变得越来越好!

xxxx

小黑Lumia 920更新了,多了很多新功能,让我很开心!
iPAD有新衣穿,多了个蓝牙键盘,焕然一新,真好!我又从新爱上它了!
小黑也有很多新衣换!(笑)
新手表明天就会拿到,我很期待!
下午吃午餐认识一个很可爱的uncle,他跟我说客家话,说明天要到店里来看看!虽然很random,可是我相信那是law of attraction,好事会越来越多!
刚才看见隔壁的沙发一只脚断了,却看见一个女子走进来直接把手上的袋子放到上面然后走去counter order了,赶紧通知starbucks的staff将沙发移走,避免发生意外,我想也算是做了件好事!
有了新的FM Transmitor,我可以听手机里的歌了,真好!
8月让我开心的事,还不止这些!
美国的阿姨回来,小姨来了JB,过年都没那么齐人过,好像外婆过是过后就没有了。
部分的cousins都到了,大家很久没有聚一聚了,聊得很开心!



xxxx

下个月我要买到你!你等我!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Location:Starbuck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