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假装 · 快乐

我,没有办法。
继续假装。
假装我很快乐。
一股寒冷的绝望,正在我的身上蔓延。
所有的爱,所有的恨,
都在此刻凝结,破碎。
然后散落一地。
我迈开脚步。
向前,向前。
那些碎片,如此锐利。
刺进了我的脚里。
那些残忍的回忆早已随风飘散。
再也无法拼凑。
于是,我不再感到疼痛。

xxxx

那是一个深渊。
我,下坠。
不停的下坠。
不曾着地。
于是我不知道终点在哪里。
就算黑暗已经吞噬了我。

2 comments:

genie said...

i miss u!!!pls smile !!for me at least=)

zinn said...

yerrrrr i miss you too XD gahhahah~~~ singalong oiii!!! smile la~ i sing for u so loud in k room tat day~~ giv face laa